蓝宿.

世上没有偶然,有的只是必然

〖雷安〗迷失迂回〖刀〗(上)

ooc注意

旧设出没

黑安出没

好了没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〖参赛者「卡米尔」确认回收〗

〖目前参赛者剩余两人〗

布伦达拿着雷神之锤,看似轻松,实则将全身力量依靠在雷神之锤上,他警惕的看着眼前的安迷修,不,这不是安迷修。

你是谁?
布伦达这样问到。

我是谁?呵,我就是安迷修啊。
安迷修满脸讥笑,怜悯的眼神看着布伦达。

那个平日里畏畏缩缩,自诩正义的安迷修,就是我啊,只不过…是以前的我呢…
安迷修脸上的笑愈发扭曲

呵,你以为我会信吗,快把安迷修交出来!
布伦达的伤口渐渐裂开,鲜血止不住的浸透了整件外套

还记得你这个伤口是怎么来的吗?是你的手下帕洛斯亲自下的手呢,哈哈哈,你不是自秉正义么?怎么连手下都管教不了?
安迷修放声大笑

我一直知道帕洛斯有反心,可是你…
布伦达的意识渐渐消散,安迷修见了,双手挽起一个漂亮的剑花,将冷流狠狠捅进了布伦达的胸口

我还没准你死,你敢死一个试试!

这绝对不是安迷修。
布伦达心里想到

看来…你很痛苦呢…那我就给你解释一下吧…你的手下帕洛斯从未真正听从过你…这你是知道的,我呢,不过是和佩利说了一下帕洛斯的计划,没想到他竟然能做到把卡米尔杀了,哈哈哈,这种时候,他的智商绝对没有问题

布伦达靠在了雷神之锤上,安迷修居高临下的看着布伦达,仿佛在看一只蝼蚁

放弃吧,布伦达,和我一起做个坏人如何?
安迷修盯着布伦达,灼热的目光仿佛能将他看出一个洞。
帕洛斯和佩利,他们的下场可不太好呢…他们是怎么对你的,我也是怎么对他们的,哦,对了,我还用热流,将他们的心脏捣成肉泥,啧啧啧…

你…到底是谁…
布伦达强撑着,仍旧执着于这个问题

安迷修没有理他。
不甘吗?痛苦吗?哈哈哈,可惜,你已经没有力量了呢

安迷修用剑挑起布伦达的下巴,

“布伦达,祝愿你下辈子做个坏人吧!”

安迷修将热流狠狠地戳进布伦达的胸口,直至将布伦达的心脏捣碎。

看着布伦达渐渐数据化,安迷修原本充斥的鲜红的双眸渐渐被那一种温柔的绿所覆盖

布伦达…
这个骑士已经不再拥有他的信仰

参赛者,请问你的愿望是什么?
大天使长落在了他的面前

我希望…全部的人都能重新转世,再次参加凹凸大赛…
失去了信仰的骑士呆滞的望着前方

您也是一样吗?

是的。
骑士已经不再公正,为了寻找回他的信仰,他将重新启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萌新厚颜无耻发文了hhh

评论(15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